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53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发文日期:2021-05-09 11:08
    • 名称: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
    • 文号: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


    填报单位:双牌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第28批    2021年5月9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50 D2HN202105030495 永州市双牌县工业园区麦客斯有限公司(主要做电脑配件)离居民区仅10米,通宵生产,噪音严重扰民,影响居民生活。曾向工业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分局反映,未得到处理。 永州市双牌县 噪音 2021年5月5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双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进行了联合调查核实,该举报件情况部分属实。其中“离居民区仅10米,通宵生产,噪音严重扰民,影响居民生活”属实,“曾向工业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分局反映,未得到处理”不属实。 部分属实 处理情况:5月8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已对该公司噪声超标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永环责改(双)〔2021〕13号),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进行整改,加强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和运行,确保噪声排放达到国家标准。
    整改情况:目前该公司已经停止了生产,并制定了噪音整改方案,正在购买消音减震装置和隔音棉,待装备购来后,合理布置高噪声设备,降低机械运转时产生的噪声,预计一周内可以安装降噪装置进行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