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4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2019-09-25 09:16
    • 名称:双牌税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文号:
    双牌税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汤国栋 谢世红)9月2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干部家属在县局机关参加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开始,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庄严的廉政承诺宣誓,“我是光荣的共和国税务人,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掷地有声的宣誓响彻双牌县税务局的上空。宣誓结束,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在廉政承诺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自己担使命、守原则、做清白税务人的坚定信念。

      廉政承诺、廉政签名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展板,宣讲员深入讲解了党纪法规、全国反腐动态和新近发生在税务系统尤其是永州税务系统的典型案例。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前线》,通过观展和观影,提醒大家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活动结束后,全局围绕此次警示教育主题内容,开展“廉政体检”大讨论,审视身边存在的类似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扫除思想灰尘,清除行为病灶,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