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2019-12-05 10:25
    • 名称:双牌县税务局开展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 文号:
    双牌县税务局开展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使同学们能懂法并自觉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12月4日下午,双牌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走进五里牌镇中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

    税务干部结合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宪法与生活的关系,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宪法的现实意义,坚定了维护宪法尊严和弘扬宪法精神的决心。

    在税务干部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地看着手中的小册子,体会着宪法的精神。

    “原来我也受宪法的保护啊”。阳光明媚,税务干部与同学们围坐在草地上,畅谈参加宪法学习活动的感受。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双牌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在同学们之间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图文 张宏、周张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