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60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6-01 08:43
    • 名称:双牌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 文号:
    双牌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双牌县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举行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现场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雷安术参加。

    活动中,由县科协三届委员、2021年“优秀科技工作者”组成的调研团一行近五十人,前往县产业开发区数字产业园、尚道国际科技园、金蕊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科技工作者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感受,围绕科技项目技术研发、产学研平台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雷安术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广大科技工作者是双牌县建设发展宝贵的人才资源和中坚力量,大家要聚焦发展,坚定理想信念,瞄准本地经济和产业发展急需解决的科技问题,立足学科优势,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助力双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