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塘底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22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9-13 15:34
    • 名称: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文号:
    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9月10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领导雷安术、唐建明、何江鸿、潘海山、王焕金、唐亚、曹志远、胡华清、何彩玲、陈首文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国家统计局执法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听取了县城发集团和县农旅发公司2021年投融资情况、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2020年度全县绩效考核、专项考核结果以及2021年全县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丰富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民族精神,延续历史文脉。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要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把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要健全养老服务体系,让所有老年人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推动双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和依托,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集中力量抓项目、聚集产业促投资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完善要素保障,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加大融资对接力度,加强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信息调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对全县项目定期开展督查调度,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计划,强化挂图作战,把各项任务往前赶、往前推,确保高质量、安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