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4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26 15:58
    • 名称: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机关院落环境卫生和清洁水平
    • 文号:
    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机关院落环境卫生和清洁水平

    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要求

    全面提高机关院落环境卫生和清洁水平

     

    4月26日早上,根据县双创办创建活动的要求,县统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责任区清扫活动后,在机关大院及办公楼内开展清扫行动,大家积极主动,相互合作,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庭院及办公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机关院落是我们共同的家,打扫卫生,改善环境人人有责。统计局将持续开展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常抓不懈的让人人参与到爱卫运动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