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4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5-10 09:56
    • 名称:永州调查队来我县检查住户收支调查工作
    • 文号:
    永州调查队来我县检查住户收支调查工作

    永州调查队来我县检查住户收支调查工作

    58日,国家统计局永州调查队蒋英明副队长一行来我县检查住户收支调查工作,风雨中,市队领导行走在乡间泥泞的小路上,首先来到了平福头村记账户马树清家,蒋副队长仔细询问了其家庭成员基本情况、收入和支出情况等,针对他在记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要求他要记实帐、不漏帐。

    在与记账户的聊天中,蒋队开心地说到:“你们是国家抽样选出来为国记账的,这是一项光荣的工作,你们所提供的资料是汇总全国居民收入支出和生活状况数据的基础,是国家科学制定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政策的依据,对于促进居民增收,改善人民生活,提高国家宏观调控和科学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非常感谢你们的配合!”

    入户检查结束后,市队领导对我县住户调查工作给予肯定,对县委县政府重视住户工作表示感谢,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我们继续夯实基础工作,按照调查要求和调查内容,逐项认真核实记录家庭情况,把咱们老百姓的实情和期盼告诉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