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4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07 09:20
    • 名称:双牌县统计局开展二季度住户调查培训会
    • 文号:
    双牌县统计局开展二季度住户调查培训会

    双牌县统计局开展二季度住户调查培训会

    6月5日,双牌县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组织12个调查点的辅助调查员在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二季度住户调查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业人员对电子记账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讲解;对辅助调查员如何依照统计法律法规指导记账户“记好帐、记准帐、记真帐”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在加强“线下”指导的同时,也要求在微信和QQ等平台建立业务交流群,以便随时解答在调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培训,不但使辅助调查员业务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他们依法统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住户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