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2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25 10:33
    • 名称:双牌县统计局持续开展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 文号:
    双牌县统计局持续开展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双牌县统计局持续开展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为了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居住质量,719日上午8点,县统计局干部职工又一次来到林科所一宿舍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林科所一宿舍区地处山腰,居民以中老年群众为主,因长年没有物业管理,居民楼前空地种满了蔬菜,垃圾随意丢弃、蚊虫乱飞现象也一直存在,卫生状况较差,整治难度很大。712日经过第一次卫生清扫整治宣传后,环境有所改善,但居民对铲除自种蔬菜仍持保留态度,县统计局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干部职工进一步入户宣传引导,让居民对自身居住环境改善和创卫的重要性得到进一步认识,同时联合县林科所进行协商,针对菜地清除后如何打造优美舒适、有益群众健康的小区环境有了初步意向,并以此征求居民意见,渐渐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同,719日当大家来到小区清理卫生时,住户们积极响应,主动拆除了自种的蔬菜支架,配合干部职工对菜地进行清除工作。

    通过一上午的劳动,居民楼前的菜地杂草基本铲除,白色垃圾等杂物均清扫干净,接下来县统计局将协调林科所对小区环境进行下一步美化工程,虽然面临着费用预算等困难,但是只要小区居民和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信林科所一宿舍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将获得圆满成功,小区居民将迎来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