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2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8-14 16:16
    • 名称:第36责任区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庆八一”联谊活动
    • 文号:
    第36责任区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庆八一”联谊活动

    第36责任区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庆八一”联谊活动

    为加快第36责任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步伐,同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2周年。8月1日下午第36责任区相关领导同志在县武警中队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暨“庆八一”联谊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有36责任区责任单位县统计局、县史志办、县卫生健康执法局、县武警中队、县看守所、县科协,活动特邀县双创办相关领导同志和责任小区代表林科所领导同志参加,36责任区总负责人县政协主席唐彦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座谈会,会上36责任区联络员县统计局代表责任单位对前阶段“创卫”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县双创办杨海明主任对我县“创卫”工作做了宣讲,县武警中队王海洋队长介绍了武警中队相关情况。最后,唐彦主席作了总结发言,并就“创卫”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唐彦主席带领出席单位对县武警中队官兵进行了慰问,并参观了武警中队训练、住宿区域,同武警官兵共进晚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