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9166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10-26 17:38
    • 名称:双牌:张跃斌带队到多个河段巡河
    • 文号:
    双牌:张跃斌带队到多个河段巡河

    10月25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带队深入永水河、潇水河、单江河等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张跃斌先后来到永水河八亩田至五一桥段、潇水河五一桥至江山郡段、双牌饮水取水口扩容项目、单江河流域等地,就河道保洁、污水直排、河道内倾倒土方等问题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张跃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全县河长制工作安排,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落实相关责任,做好巡河记录及河长工作日志等资料建设,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水利部门作为河道管理的主体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联合各相关部门加强对河道的日常保洁。同时,进一步落实污水排污处理、倾倒土方等影响水环境的执法管理工作,确保河道“水清、岸绿、景美”,打造干净优美的河湖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