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10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5-20 14:56
    • 名称:统计局党支部工作职责及目标
    • 文号:
    统计局党支部工作职责及目标

    统计局党支部工作职责及目标

    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决议、决定等。研究制定我局党建工作规划、计划、制度和措施,并组织实施。

    2.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领导党组织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3.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认真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领导党员自觉履行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力。

    二、主要目标

    1.组织坚强有力。党组织健全,设置合理,隶属关系明确,各项制度配套落实,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真正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2.党员作用突出。广大党员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理想信念坚定,宗旨观念牢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工作得到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彻底落实,广大党员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各项工作取得进展。

    4.干部职工满意。党建工作体现党员干部职工意愿,服务干部职工工作成绩明显,党员干部职工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发展,党群干部关系融洽。

     

    20175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