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11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3-10 10:32
    • 名称:双牌县统计局公务开支、接待制度
    • 文号:
    双牌县统计局公务开支、接待制度

    双牌县统计局公务开支、接待制度

     

    为加强局机关财务管理,本着“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原则,实现少花钱多办事、少花钱办好事的目标,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严肃财经纪律,促进廉政建设,特制定本制度。

    一、财务管理实行局长负责制,由局长审核。收支一条线,不设小金库。接受财政部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监督和审计部门的审计。

    二、办公费开支按以下步骤操作:(一)办公用品由局办公室提出具体计划,报局长批准后,统一采购。(二)财务报账按财政制度执行,经手人在发票上必须写明资金用途,由局长审核,分管财务的副局长审批。未经批准擅自决定开支的,局财务不予报账。(三)资料打印原则上不外出打印,特殊情况事先要报经分管领导批准,否则不予报账;(四)重大开支项目局领导集体研究决定。

    三、招待费开支按县里规定的标准执行,由局办公室统一安排,其他人员不得擅自招待就餐,否则不予报账;遇特殊情况又必须招待的,原则上报主管领导同意后,也要电话告知办公室人员。为减少陪餐人员实行对口接待,招待费用附单由办公室审核。

    四、小车维修和保养由办公室提出维修保养项目,经局长批准,由办公室确定维修保养地点、定价并结算。

    五、加强公物管理。所有配置的办公设备,局办公室进行登记;使用者必须在办公室使用并负责保管;严禁带回家里使用,因保管不善而造成的损失,分清责任后,由局领导研究处理意见。

    六、本制度从二0一八年三月一日起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