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里牌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23 09:13
    • 名称:几把老骨头,为何如此拼命
    • 文号:
    几把老骨头,为何如此拼命

           在这次百年难遇的洪涝灾害中,五里牌的自来水管网受损严重,尤其是黄泥坡自来水厂和取水源张家冲周边的管网设备更是遭到山洪和泥石流毁灭性地打击。


    这种酷暑天气用水是头号民生大事,因此尽快恢复五里牌供水是一项异常艰巨而又万分紧迫的任务。


    这时候,蒋连龙、蒋五吉、王先亮、姜尚琨等几名五里牌镇级别最高、资格最老、年龄最大、离退休最近的老同志们坚决地站了出来,自发地前去协助张贻发他们修复自来水管网。


    修复工作从7月16清晨持续到夜晚将近11点,每个人出了一地汗,晒脱了一层皮,累得够呛,忙得够苦,拼了半条老命,最终让五里牌自来水厂恢复运行,五里牌集镇实现送水,功莫大焉。

        

           也许因为这几名老同志不怎么会用电脑,有些脱节这个信息化办公的年代,但在这最危急、艰难的时刻,他们没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消极思想,而是如同核弹爆发般散发自己的热量,挺身而出,用自己稳健而坚实的身躯,扛起了五里牌灾后重建的一片天,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信念。


    向这些老同志们致敬!也万分感谢张贻发和他的搭档们这些天连续高强度地工作和付出,也希望五里牌的群众能够多体谅一下他们。


    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