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里牌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8-21 10:50
    • 名称:五里牌:整齐列队五十人,见证壮举扬正气
    • 文号:
    五里牌:整齐列队五十人,见证壮举扬正气

    五里牌:整齐列队五十人,见证壮举扬正气

    吴孙剑 双牌县五里牌镇人民政府 

            8月20日上午,五里牌镇50余名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在县公安局组织下前往位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内的永州市图书馆,参观《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暨辉煌70年--永州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见证永州公安70年壮举,学习和弘扬英雄精神。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深入宣传、充分展现70年来永州公安忠诚为民、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用震撼人心的镜头语言最大限度还原出这些英雄的壮举。参观现场,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们聚精会神地听取了讲解人员逐一介绍英模故事,认真观看英模们临危不惧、浴血搏斗、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场景还原照片及历史物品,大家深切体会到公安队伍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巨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