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50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2019-09-19 11:11
    • 名称: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 文号:
    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本网讯 (通讯员 全吉衡)9月18日上午,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直属党工委副书记曾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的批复》和大会选举办法,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经过党内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局党支部书记、3名支部委员。曾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党支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蒋建华同志表示,建立党支部是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成立以来的一件大事,同时,更是对我局工作开展起到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更好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加强对党员的培养和教育管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玉峰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对支部委员进行职责分工,并对当前党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强国"活动、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表示,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积极开展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过"党员政治生活"等党内工作活动,努力开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