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5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2019-10-31 14:20
    • 名称:双牌县2019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
    • 文号:
    双牌县2019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


     (通信员 全吉衡)

    10月31日,双牌县2019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县人武部部长杨东波,县政府副县长唐红星参加。

    周新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牌籍退役军人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返乡以后,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珍惜军人荣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成为推动双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30余名双牌籍退役军人在会上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为家乡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