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7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2019-09-28 16:10
    • 名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发放纪念章”活动
    • 文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发放纪念章”活动

    (通讯员:全吉衡)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暨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及家属的心坎上。

    “50多年过去了,党和政府还记得我们,还一如既往地关心我们,真的让我非常感动,也觉得非常光荣。” 9月28日上午,在泷泊镇良村唐忠午家中,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亲自为唐忠午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亲手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在走访中与退役军人或烈士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困难诉求、收集意见及建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退役老军人们和烈士家属都十分激动,表示这枚纪念章非常珍贵,承载着党和国家对退役老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倍感荣耀和尊崇。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退役军人、烈士家属为国家建设做出的牺牲奉献,也看到了宝贵的精神仍在不断延续,表示在今后一定要为这个光荣的群体做好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