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812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7-23 11:35
    • 名称: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 文号: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7月22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公安局县城警办主任会议、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交通运输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全县消防、老旧小区改造、景区经营权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认真做好新时代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帮扶援助工作的意见》《双牌县2020-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等。

    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张跃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对标对表,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双牌实际,出台相关文件和政策;要狠抓落实,对发现的苗头、现象和问题,制定有效的预防和解决对策,确保县域警务工作落实落地。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张跃斌强调,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和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要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搞“一刀切”,实施城市“五园五化”,修复完善“七道”,解决小区“五位”等问题,着力打造“完整小区”;要坚持“居民自愿,调动各方参与”、“保护优先,注重历史传承”、“建管并重,加强长效管理”等原则,强化组织保障,全力推动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于水务投收购理家坪自来水厂事宜,张跃斌要求,要组建专班协调,重新经营重组、提质改造,为居民提供安全优质的日常用水;理家坪乡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化解矛盾纠纷;相关职能部门要将乡镇供水纳入各乡镇申报项目资金范围考虑计划,齐心协力,做好做实这一民生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