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41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0-11-27 09:05
    • 名称: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双牌县泷泊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 文号: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双牌县泷泊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4日上午,县委第2巡察组对双牌县泷泊镇院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周智勇主持召开与双牌县泷泊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张彬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周智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卫健局局长尹忠邦代表县医疗卫生系统主管部门做了强调讲话,双牌县泷泊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张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刘伟、盘先华等有关同志,双牌县泷泊镇卫生院院委会人员科室负责人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精神,结合泷泊镇卫生院的实际情况周智勇组长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紧盯目标,坚持原则,准确把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要求;要加强监督,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泷泊镇卫生院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尹忠邦要求泷泊镇卫生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专项巡察工作;要精心组织,真心整改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要建章立制,扎牢制度笼子,规范医院各项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张彬表态,全院上下将站在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深刻领悟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坚持党性原则,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好巡察检查工作;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梳理,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在我院立竿见影、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双牌县泷泊镇卫生院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0年11月4—2021年1月底)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374640760;专门邮政信箱:spxwxcz02@163.com。巡察组工作日接听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至17∶30。根据《中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双牌县泷泊镇卫生院院委会及其成员和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委第巡察组转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