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43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1-04-17 15:43
    • 名称:双牌县卫健局举行党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 文号:
    双牌县卫健局举行党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4月16日,县卫健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各党委、党(总支部书记)举行了党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从解读党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宣讲、举办专题研讨个方面,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中国革命历史的最好的营养剂、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两篇章节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授领学。与会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感所悟。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全体机关干部和卫健系统不忘初心、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的政治必修课,要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