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37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19-11-29 10:37
    • 名称:双牌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文号:
    双牌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129号,双牌县药具站在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下,与县执法局、妇计中心、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疾控中心联合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有效避孕、安全避孕、正确选择避孕药等内容,并现场向群众解答了避孕、健康保健和避孕药是否安全等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知晓遏制艾滋病的传播,预防是关键。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个,摆放展架2个,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份,避孕套500只,避孕栓200支,接受咨询100人次。(通讯员:刘国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