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29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9-29 19:04
    • 名称:双牌县2021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 文号:
    双牌县2021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9月27日上午,双牌县2021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雷安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35名党外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如何做新时代下高素质党外干部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

    雷安术要求,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加强党外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提高党外干部素质,发挥党外干部作用;要加强学习,着力增强党外干部自身能力素质,在加强思想修养中提升境界,在善于学习中强化素质,在勤于实践中提高能力;要从严要求,集中精力,学以致用,确保本次学习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后,雷安术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从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团结工作重要论述的由来、我国的民族政策等角度,结合双牌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