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33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10-15 14:39
    • 名称:市政协副主席吕斌来双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
    • 文号:
    市政协副主席吕斌来双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

    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吕斌一行到双牌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调研中,吕斌认真听取了双牌县政协主席何江鸿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调研了泷泊镇委员工作室和经济界委员工作室建设进展,并召开座谈会。

    吕斌充分肯定了双牌县政协在委员工作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委员工作室是一条很好的委员履职路子,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双牌县政协结合线上、线下融合履职,求真务实,委员工作室走出了一条联系、服务所在乡镇、界别群众,助推解决问题的规范化、常态化的路子,应好好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