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306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10-10 08:50
    • 名称:双牌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 文号:
    双牌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8日上午,永州市举行2021年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双牌在分会场组织参加,现场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2.77亿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建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何江鸿、王焕金、唐亚、陈首文等参加。

    本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双牌县220千伏输变电项目、双牌县年产150万双运动产品生产项目、双牌县三雄新材料生产项目、双牌县泽昊新材料生产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对双牌进一步增强产业实力、优化产业结构、改善民生条件、提升发展质量,提供了新动能。

    当天,双牌昊利新材料锰酸锂项目现场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