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33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10-18 09:07
    • 名称: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斌调研双牌县泷泊·国际慢城项目
    • 文号: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斌调研双牌县泷泊·国际慢城项目

    10月1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吕斌到双牌县调研泷泊·国际慢城建设。

    吕斌一行先后来到沙背甸祠堂、沙背甸老礼堂改造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村庄建设、景观打造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

    吕斌对双牌泷泊·国际慢城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速度快、品位高、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双牌这个“慢”生活城市气质。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慢城理念,明确功能定位,合理规划,完善配套设施,真正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不想走;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植入慢城理念,全力塑造慢城品牌效应,带动双牌全域旅游,构建共享共建的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