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26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2-03 11:50
  • 名称:县卫计委党政班子深入塘底乡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 文号:
县卫计委党政班子深入塘底乡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县卫计委党政班子深入塘底乡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12月1日,县卫计委党组书记崔善军率党组成员、副主任卿建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顺利,副主任奉改善等党政班子成员到塘底乡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崔善军一行首先通过听院长汇报,查看该院职工排班表、上班打卡机和医务人员打卡到岗情况以及卫生院住院部床位、公卫健康档案的质量,对该院执行力建设会议召开之后的落实效果进行检查。重点深入了解了塘底乡卫生院近年来队伍建设、医疗收入、公卫工作、健康扶贫和债务化解的情况。

  随后,组织召开了全院所有医务人员会议。对该乡卫生院院长易小平任职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务人员不怕吃苦、不跑“通学”、以院为家,积极下村到农民家里与农民谈心沟通、宣传国家健康扶贫政策、为群众看病送药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卫生院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就加强卫生院会议室、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过去债务的化解和医师的配置表态,给全体医务人员打了一剂“强身针”。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卫计委党政领导的希望,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