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26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2-05 09:17
  • 名称:双牌县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文号:
双牌县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双牌县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3日上午,双牌县在文化广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等九家独立核算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唐红星出席。参加活动的医疗卫生单位携带图文并茂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展架、宣传画和折页,同防艾志愿者一起,向到场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用品6000余件。

      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艾滋病是一种危害大、死亡率高的严重传染病,艾滋病传染途径主要有三种,包括性传播、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一旦被感染,应该在24小时内采取积极的防治措施,万一患病,也决不能隐瞒病情。近年来,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人数增多,感染途径多以性传播为主。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栋梁、家庭的希望,更应该洁身自好,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道“把关人”。

      主题活动仪式结束后,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等单位3辆救护车悬挂防艾横幅标语,分赴双牌一中、二中和乡镇中小学,全面开展宣讲,普及性知识,开展健康教育。

活动现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