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9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10 09:33
    • 名称:双牌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文号:
    双牌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展厅

           5月28日,双牌县文旅广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系统党员及干部职工走进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大家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

          在民警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走进了禁毒教育基地展厅,整个展厅图文并茂,一幅幅真实、形象的图片展示了吸毒人员的生活状况,以及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大家深受震撼。

          随后,全体参观人员来到演播厅,认真地观看禁毒宣传片,大家被一件件真实的案例所吸引,感触良多。活动结束时,该局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全力做好禁毒防毒的宣传员,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党员的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