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星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3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8-30 11:52
    • 名称:双牌五星岭乡加强防溺水“安全网”
    • 文号:
    双牌五星岭乡加强防溺水“安全网”
        针对近日学生溺水事故多发的特殊问题,双牌县五星岭乡将防溺水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全乡各水域的安全管理,凝聚合力,齐抓共管筑牢防溺水"安全网",防范溺水事件发生。
      双牌县五星岭乡以学校和村活动室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大喇叭、挂条幅、写标语、发放告知书、转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预防溺水常识和责任,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标语20余处,设立永久性标牌10余处。并成立专门工作队,对全乡辖区水库、河渠、池塘等溺水事故易发段、危险水域进行全面排查,完善安全设施,设立安全警示牌,加强每日巡查管理并建立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