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星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40 分       类:
    • 发文机关:五星岭乡 发文日期:2019-09-16 10:03
    • 名称:五星岭乡开展夜巡行动 为百姓点亮“平安灯”
    • 文号:
    五星岭乡开展夜巡行动 为百姓点亮“平安灯”
       为预防和减少可防性案件发生,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9月1日以来,双牌县五星岭乡政府组织开展十余次社会治安夜巡行动。
      每晚8时左右,乡政府和派出所值班人员都会在乡政府大院集合,身着执法背心、手持手电筒,整装待发。巡查队伍乘坐警车沿村组道路巡逻,重点巡查学校、卫生院、村活动室、商铺等人员较集中的地段。在巡查过程中如遇企图或正在作案的不法分子,巡查小组将坚决制止,依法从严处理。
      据了解,开展夜巡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在乡域内营造了“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坚持夜巡制度,让广大群众感到更安全、更幸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