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星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1931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11-18 09:23
    • 名称:张跃斌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办公
    • 文号:
    张跃斌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办公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就双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办公。

    张跃斌先后来到双牌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宿舍小区,以及双牌大道、紫金北路沿街门面店铺,实地察看了改造进度,听取各相关单位前期准备、设计理念、居民意见等情况汇报。

    张跃斌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生、扩内需之举,各单位要不断总结完善现有经验做法,高水平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提升居住环境、商业环境、生态环境。他强调,要优化规划设计,改造既要有前瞻性,也要与双牌县发展阶段相适应,做到带来增益而非破坏。要注重民生,在加强水、电、路、网、地下管道、停车位等硬件设施改造的同时,也要加强长效管理等软件提升,切实提高老旧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群众居住环境。要提质增速,有序推进,在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同时,确保又好又快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