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阳明山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71 分       类:
    • 发文机关:阳明山管理局 发文日期:2019-10-05 16:02
    • 名称:阳明山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 文号:
    阳明山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9月30日,阳明山管理局20名党员干部身着红军服,胸前戴党徽,赴阳明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们乘车来到红军亭,在阳明山管理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稍后,党员干部们从红军亭出发,沿着85年前红六军团途经阳明山的路线,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重走长征路。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要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为建设和谐美丽阳明山奋力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