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1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0-12-29 11:26
    • 名称: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度紫金公租房三期(城北开发区高层)公租房申请名单公示
    • 文号:
    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度紫金公租房三期(城北开发区高层)公租房申请名单公示


        我县2020年度紫金公租房三开发区高层公租房的申请名单经资格审核完毕,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七天),公示期满后,如无疑异,将对2020年度开发区高层公租房申请人进行实物分配,如对公示名单有疑异,欢迎社会各界对不符合发放条件人员进行实名举报,举报地址: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保障办,举报电话:0746-7721973或7722850。
    实物分配细则:
        1、以下公示名单是否符合一栏里为“是”的:审核后符合分配对象,纳入本次实物分配对象并在分配前进行动态核查。核查不符合的不予实物分配。公示完后我单位将进行电话联系,如联系不到的为轮候对象。

        2、以下公示名单是否符合一栏里为“否”的:审核后不符合分配对象,不予实物分配。

        3、以下公示名单是否符合一栏里为“待定1”的,为疑是林业棚改安置户,需在本次实物分配前提供“没有参加林业棚改证明”,不按时提供该证明的,不予实物分配。

        4、以下公示名单是否符合一栏里为“待定2”的,为大数据比对疑是非园区企业务工人员,需在本次公示期内再次提供“双牌县工业园管委会的进厂务工证明”并核查,不按时提供该证明的,不予实物分配。

        5、以下公示名单备注一栏里为“提前批的”为第一批应保尽保对象。 


            2020开发区紫金三期1#2#号栋公示名单



                                                                                   2020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