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22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9-14 09:14
    • 名称:双牌县举行2021年治理车载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 文号:
    双牌县举行2021年治理车载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9月13日,双牌县举行2021年治理车载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县领导曹志远、段宁洪等参加。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由交警、交通、公路三个部门联合行动,将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运营等多类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多类交通事故发生,依法保护公路路产路权。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车辆超限超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清楚认识治理超限超载的重要性;要重拳出击,明确整治范围、追根溯源,狠抓源头管理、强化路面管理和路警联合执法,切实落实“一超四究”,确保取得治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实质性成效;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铆足干劲、取长补短,要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以主人翁姿态坚决打赢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这次攻坚战;要公正执法,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依法依规认真履职,进一步完善执法秩序,严格管理执法队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切实树立起综合交通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双牌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