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64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06 08:54
    • 名称:全城静音 护航“两考”
    • 文号:
    全城静音 护航“两考”

    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两考”期间双牌城区建筑工地噪声污染控制管理工作 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双牌县住建局日前下发《关于做好高考、学考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高考、学考工作的应急预案》 对“两考”期间双牌城区建筑工地噪声控制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文件要求 6月1日至6月13日为城区在建项目“两考”的噪声禁止期,各建筑工地施工单位提前合理安排作业施工 停止一切夜间建筑施工。除抢修、抢险作业外 任何在建项目一律不准夜间(晚21时至次日6时)施工。在高考两天(6月7日至8日)和学考三天(6月11日至13日) 各考点周围500米区域内所有建筑工地全天停止施工。
      同时 县住建局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项目部要指派专人具体负责“两考”期间的施工噪声管理,深入自查自纠 及时处理有关施工噪声方面的举报和投诉。对发现违反规定的建设工地 要立即督促整改并予以严肃处理,切实保障“两考”工作顺利进行 为广大考生顺利参考护驾。(通讯员:唐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