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9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2019-11-19 11:52
    • 名称:双牌:建筑企业献爱心66.14万善款助群众灾后重建
    • 文号:
    双牌:建筑企业献爱心66.14万善款助群众灾后重建


    7月17日下午,双牌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7·13”特大洪灾灾后重建募捐大会,组织36家住建系统爱心企业以及住建(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自发捐款,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彰显住建系统企业担当,共渡难关。副县长廖卫平参加募捐大会。

    会议倡议,要充分体现住建行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大灾面前充分体现大爱,充分体现捐款自愿、量力而行,各企业的爱心必将大大鼓舞灾后重建的信心。

    随后,双牌天龙旅游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捐赠6万元,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捐赠5万元、德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湖南子宏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湖南盛科建设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湖南新祥建设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湖南新浩建设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双牌竹木产业科技园二期建设项目捐赠5万元……截至7月22日,36家住建系统爱心企业以及住建(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共捐善款66.14万元,汇聚成一股爱心暖流,温暖受灾地区。

    在募捐大会上,廖卫平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受灾的困难群众对关心双牌灾后重建的各位爱心人士、企业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要求,要妥善使用好善款,确保每一分钱、每一份物资都用到受灾群众身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