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24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9-15 16:42
    • 名称:双牌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 文号:
    双牌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9月13日,双牌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建明蒋昌智、邓美英、张云娥、刘世春参加。县领导唐亚应邀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双牌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议案》,定于10月25日至29日召开,会期5天;审议通过县人民政府关于《双牌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编制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住宅小区管理工作交办事项落实情况的报告。

    就城区住宅小区管理工作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唐建明指出,要采用“容缺办证”制度,解决好住宅小区基础设施配套补齐全等历史遗留问题,尽快落实好相关证件办理;要摸清全县物业管理小区数量,多措并举推动物业公司管理小区;要加快推进供电设施“专改公”、供水单独开户建设,解决好小区住宅水电购买问题;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多方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和工作机制,把小区管好,不断提升城镇品质,让老百姓生活更舒心。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唐建明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