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42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2-03-10 16:41
    • 名称:天龙国际住宅小区规划方案变更公告
    • 文号:
    天龙国际住宅小区规划方案变更公告

      

    天龙国际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于202086日至2020814日进行了征求意见公示。2021年9月,我局到该地段相关利害关系人对该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后建设单位根据利害关系人所提出的意见,对方案进行了局部修改修改后的方案20211125日经双牌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组织召开2021年第1专题规委会审议,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变更。现将该方案进行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之规定,现将规划变更批准情况予以公示。其公期为:2022310日至20223月18日,共7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公牌现场立牌公之日起,至公期结束。

    期内,该地段相关利害关系人若对该项目有意见和建议,可以以书面形式(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向我局反映。公期满,我局将根据公情况依法按程序报批。

    双牌县自然资源

    20223月9日制

    系 单 位: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系 电 话:19967675783

    公示牌责任单位:双牌天龙津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系 人:花日中

    系 电 话:18274622999

    附 件:天龙国际住宅小区规划方案变更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