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95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19-10-12 11:06
    • 名称:对标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继续啃硬骨头 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 文号:
    对标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 继续啃硬骨头 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7月11日上午,自然资源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在五楼小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所有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党组书记就本次学习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促进自然资源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强化整体保护,落实监管责任,完善法律法规,注重改革创新,促进自然资源集约开发利用和生态保护修复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科学布局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体现战略性、提高科学性、加强协调性,强化规划权威,改进规划审批,健全用途管制,监督规划实施,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

    会议强调,绿色技术创新是绿色发展的重要动力,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以解决资源环境生态突出问题为目标,坚持市场导向,强化绿色引领,加快构建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完备、资源配置高效、成果转化顺畅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推动研究开发、应用推广、产业发展贯通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