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93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19-10-11 17:04
    • 名称:自然资源局中心组认真学习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 文号:
    自然资源局中心组认真学习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4月9日上午,自然资源局组织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乐永生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组书记乐永生指出,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组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要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基础上,联系本局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坚持新发展理念”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深刻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