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1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19-11-27 16:32
    • 名称:双牌县召开进一步完善生态保护红线优化评估调整工作会议
    • 文号:
    双牌县召开进一步完善生态保护红线优化评估调整工作会议

    (通讯员  王颖 秦景开)近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组织县直各部门及乡镇场在双牌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完善生态保护红线优化评估调整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参加。

    会议就进一步完善生态保护红线优化评估调整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这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相关技术单位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分别作了解答。

    肖质彬要求,生态保护红线工作事关各家各户的生产生活安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用可持续发展的思维为子孙后代着想;要全面、系统的开展国土空间规划政策学习,而不仅仅是掌握点皮毛。县规委办成员、县直机关、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主动带头,学好政策法规并学以致用;要运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把握好群众发展的诉求,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目前每个村庄都编制了村庄规划,要实现“多规合一”,积极衔接沟通,问计于民,确保项目落地。

    肖质彬强调,要树立规划编制工作一盘棋的思维,加强统筹调度,通力协作。规划一旦定下来,就要严格执行,确保“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线”三条线一次性炒熟的同时,把握好时间节点,分清轻重缓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