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9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0-09-09 10:51
    • 名称: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 文号: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今年8月29日是第十七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宣传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8月28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以及国家版图知识答题有奖等方式普及群众测绘法知识,发放精美地球仪200份,宣传扇500把,宣传手册1000份。同时在各中小学、社区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向社会公众及中小学生宣传国家版图意识。活动结束后,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新华书店等地图销售单位进行实地宣传检查,确保国家版图一点都不能错。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形成了正确使用地图、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和完整的社会风尚,营造了“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