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32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1-02-10 09:20
    • 名称:落实巡察整改,县自然资源局现场“发钱”
    • 文号:
    落实巡察整改,县自然资源局现场“发钱”

    2月5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政务中心召开“纪委请你来领钱”暨新建商品房土地交易服务费清退会,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在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7月18日收取的存量房转移登记交易服务费进行现场清退,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乐永生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这次清退活动是我局针对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采取的整改措施。清退现场发放排查出的疑似非存量房在转移登记过程中,按存量房交易收取的服务费490宗(72元/宗)35280元。

    乐永生在讲话中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将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打造“便捷、高效、阳光、透明”的政务环境为目标,推动我县营商环境跃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