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30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10-10 08:45
    • 名称:国庆黄金周双牌对外宣传成绩显著亮点多效果好
    • 文号:
    国庆黄金周双牌对外宣传成绩显著亮点多效果好

    在双牌县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县融媒体中心紧紧抓住国庆这个讲好双牌故事、传播双牌好声音的黄金机遇期,做到提前谋划、精心策划,在节前与假日期间主动加强与上级媒体的对接、沟通和服务,积极做好国庆期间的对外宣传,充分展示了双牌砥砺奋进的美好形象。

    “十一”黄金周内,外宣方面,在新华社上稿1条,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湖南站、湖南日报等省级媒体累计上稿8条,永州日报、永州电视台、永州发布、红网永州等市级媒体累计上稿25条;内宣方面,整合中心下辖的双牌电视台、双牌发布、美好双牌抖音号、美好双牌APP,聚焦打卡双牌,讲好双牌旅游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