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31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10-11 14:33
    • 名称:双牌:上好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魂
    • 文号:
    双牌:上好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魂

    近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彩玲受邀为2021年科干班和2021年公务员培训班学员们上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课上,何彩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讲,从历史经验和现实挑战的角度讲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让学员们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15字使命任务深入人心。

    随后,她就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做了详细的分析,列举了近期孟晚舟归国等实例让学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并不抽象,就在身边,让学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意识形态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意识形态工作,从“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等方面,为学员们指明了工作方向。

    意识形态专题党课生动热烈,使学员们的意识形态工作知识和意识不断增强、筑牢。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为捍卫全县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平稳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