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2141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10-25 10:54
    • 名称:双牌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双牌县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 文号:
    双牌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双牌县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

    2021年10月23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剑林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双牌县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张跃斌同志任中共双牌县委书记,蔡富强同志任中共双牌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坤不再兼任中共双牌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