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11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1-19 15:22
    • 名称:双牌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2022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 文号:
    双牌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2022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1月17日,双牌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2022年春运交通安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领导曹志远、段宁洪出席会议。县整治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聚焦重点人员、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企业等要素,牵头组织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公安交警、文旅、教育等相关部门,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全面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要深入开展风险“大管控”。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统筹推进源头防控、路面查控、联防联控,突出加强对不放心的隐患驾驶人、隐患车辆、隐患路段、隐患企业的风险管控,把一切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因素管控住、清理掉。要深入开展路面“大巡防”。广泛发动乡镇、街道、村组工作人员,以及“两站两员”、驻村辅警等群防力量,统筹勤务分工,定人员、定任务、定要求,确保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企业有人负责、有人巡逻、有人管事。要深入开展交通“大疏导”。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深化全域疏导理念,以重点乡镇为点、县为面、市为域,协同服务全省全局,按照“协同、快速、安全”的原则,充分发挥路网分流减压功能,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