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11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1-19 15:23
    • 名称:双牌春运第一天 | 曹志远督查旅客出行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 文号:
    双牌春运第一天 | 曹志远督查旅客出行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1月17日是春运第一天,上午,双牌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志远到双牌汽车站督查春运旅客出行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在汽车站,曹志远实地了解车站执勤人员值班值守,春运期间车流量、旅客出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好省、市春运视频调度会议指示精神,时刻绷紧春运安全这根弦,持续抓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厉查处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筑牢交通运输安全防线;要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强化服务及设施,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要从严抓好春运安全应急、疏堵保畅和服务保障,确保双牌人民的春运安全、健康、通畅、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