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E0058-0401-2019-00000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28 11:46
    • 名称: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高效便民服务
    • 文号:
    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高效便民服务

         日前,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到政务中心专题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时强调,要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智慧双牌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这是我县自上而下、上下联动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一个镜头。

      今年以来,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始终把这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突破口,作为便民利企的主抓手,及时召开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进行专题调研,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进行现场交办。强力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实,先后下发两期通报,对“三集中三到位”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确保“三集中三到位”落到实处。加强业务技能培训,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两次集中培训和一轮点对点培训,并即将对各部门单位行政审批股长、首席代表和进驻窗口人员进行一次业务知识考试。强力推进信息资源共享和互联互通,依托“智慧双牌”项目建立数据中心、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及资源目录体系,协调县直相关部门进行数据对接和资源编目收集工作,并与市政务信息共享平台进行了初步对接。加快推进新实体政务大厅建设,抢抓时间进行新政务办事大厅标准化、智能化建设,着力优化提升“一站式”服务功能,力争5月底前全县所有行政审批单位全部搬迁入驻办公,进一步夯实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服务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